臉書粉絲團連結

該說什麼呢?,,

光是這瓶子,長的如此迷人,就引人犯罪了,
那瓶身上,紅色的標誌,忍不住想為它熱舞,
要命,一拿出來,先贏一半,剩下一半,
就交給妳自己了,好嗎?,親愛的,振作點,
 
 
自從又開始幫人化妝後,
我就成了化妝品的奴才,買不完的彩妝,
失控啊,,,😤失控,,,
這那門子的壞習慣,
而且粉底到底要幾萬瓶(菸)
 
但是,這瓶三月開賣的,
完美絲絨水慕絲粉底,
(喔,名字好長喔,,,,)
一直讓我很關注,光這名字和瓶身,
虛榮如我,當然很想要這樣,
恨不得把它綁在項鏈上,掛在脖子,
帶出門,很驕傲的迎著風,大步走,
《很有事到不要不要的》
就會讓女人們,覺得自己,特別性感這樣,
其實也不是這樣啦,不要聽我亂說,乖,
反正呢,我就是想試試這新東西,
而且我立刻馬上就要,那個天一亮,
隔天手刀直奔櫃上,我就二話不說的,
直接買了兩罐,一深一淺,
工作需要,這樣能讓我自己去調,
(提外話:聽說GA的櫃姐風評都不太好,
走臭跩風來著,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,
依然穿髒的要命的夾腳拖,退色的卡其短褲,
綿球爬滿身的睡衣,油衣庫的「毛兒狂飄羽絨外套」,很有態度的說:欸,來兩罐如何!
帥的勒😆😆😆😆😆)
 
好的,不廢話了,
直接來吧!我先來試在手上,
 
很明顯吧?這是我的手,
上面呢,就是一些青筋啊,泛紅之類的,
(😂😂😂😂可能還有些老人斑,)
就讓我們簡稱為,,,,《素手》哈哈!!
好的好的,接下來,讓我擠一點粉底液本人。
讓妳們聞香一下,喔,要命,還真的只有一點,
是否太小氣了,哈,,,,,
 
其實一點點就很足夠了,在遮瑕力上,
其實比上GA之前出的粉底液來說,
真的表現的不錯了,還有還有,
試用在手上的色號是6號,
台灣最深的,目前只有6號這深度喔
 
OK, 乖,讓我們在來看看延展力如何,
 
 
其實延展力還不錯耶,蠻好推開的,
但真的乾的蠻快的,所以親愛的,
不要再擠一大坨在手上備用了喔,
一點一點的擠出來使用,會比較新鮮,
延展力也會比較好,也會比較輕透些,
而且wing用的色號,是最深的六號,
為了配合手背的顏色,
 
好的,說那麼多,不如來看個對比,
 
是不是很明顯,,,,!!!!!!
什麼,妳說妳看不出來,妳有事嗎,
老花了嗎?親愛的,要不要先配老花眼鏡,
有鍊子的那種,妳懂的😆
 
OK算了,不管看不出來的民眾了,
看的出來的妳,是不是覺得超自然
Wing的手立馬年輕十歲,
青筋,泛紅,老人斑,才一層,就再見了,
根本慾火鳳凰,重生重生啊,啾啾啾,,,,,
而且超輕薄,「覺得赤裸😚🙅」
 
好的,素手都給你們看光光了,
接下來,就獻上素近顏好了,其實我的臉呢,
基本上就是有很多的坑疤
「朋友的小孩,平常都躲在裡面,玩捉迷藏,」
還有色素沈澱,黑眼圈,
外加慢性蕁麻疹的泛紅&敏感肌,
總而言之,就是差不多報廢的膚況,
哭哭,還好現在科技發達,
手機一點,立馬回天堂,或著
像是我的新手機,每次都把我拍成白雪公主,
很鬧…(叫我平常怎麼見人,哼!!!!!!)
 
  算了算了,不重要,這瓶新上市的GA粉底呢,
因為加強了遮瑕力,所以會小小的偏乾,
因此在妝前的保濕一定要做足,保濕做好了,
才能讓粉底的超強特性,發揮到不要不要停的!美到媽媽嚇一跳,爸爸問妳貴性,男友報警,
說有美女私闖民宅😝😝😝😝😝😝😝😝
 
順便分享,近期幫客人化妝前的順序和產品,
1:艾多美的玫瑰保濕礦物水這個對我來說,
超需要的,幫人化妝前,
我一定會先大範圍的噴灑,
再停留一下,準備好化妝綿,
輕輕的往臉上擦拭,目的是將臉上老廢角質,
再次輕柔的帶走,後續的保養,
才能真的深入基底,
而且它細緻的霧,會讓臉感到,,(愛情來了)
哈哈哈哈,亂講的啦,是舒壓感!舒壓感啦!
😩突然好認真說話,好不舒服,
我好做作喔,哈,,,,,
我很推薦這罐玫瑰噴霧,我是真的沒在買,
想買的自己連絡臉書「林安廸」
我缺貨時,都直接敲他,有時還很跩,
跟我說沒貨,好啊好啊,我輸了😂2:這是流浪去澳洲,蘇湖到不想回來,
竟然要直接嫁過去的「過氣閨蜜」送我的,
不得不說,真的很保濕,又好用,
用這罐幫新娘做保養時,真的,超好推,
下次這女人回國時,一定叫她幫我帶個一打,
 
記得,抹乳霜是需要用感情用心去按摩,
在按摩的同時,妳會發現,臉的墜肉都歸位囉,
膩害膩害,喔,,,,,我真的是沒在賣啦,
別為難我了,我幫妳們問她,
要不要幫妳們代購就是了,好啦,乖,
先讓我講完三步驟吧,3:最後第3步驟,,,是我的最愛,
蘿拉蜜思的喚顏凝露,是的是的,
它真的好用,我愛慘了,重點是,
它出了好多功能,我用的是一般型,
真的超方便,超好推的,
也會讓妝感更加服貼,是一個很棒的妝前乳,
我很推,這個就只能麻煩妳去櫃上感受囉!
不過我想,應該很多人都很認識它了,
必竟是明星商品,
 
最後按摩,讓臉部放鬆,再提拉,
再用手掌加溫臉部,喚醒容顏❤吧,我第一次公開,我的最新武器,就是,,,,
【蛋黃哥的蛋型海綿】是不是太燒心了,
整個可愛到墾丁那邊去了,
要命,光拿出來,客人都先融化百分百之80,
 
而且它也真的好用,很密的棉體,
葫蘆頭的設計,也很方便,任何角度都按的到,太完美了,
重點是,超療癒啊,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粉底乾的比較快,所以我會先在三角區,
小範圍的點開,       再用可愛的蛋黃哥,輕拍輕點,鼻翼也別忘了,
然後我會用海綿上面,剩餘的粉底,
直接拍到額頭,因為額頭的膚況其實很好,
所以,就不要把整張臉上一樣的量,
那妳,,,會看起來會很有事,哈哈哈!最後再加強不足的地方,少量多次的,
用指腹按壓,
最後再噴一次保濕水,喔舒服,
至於要不要上蜜粉,就看個人習慣吧,
如果要上蜜粉,記得選擇清透型的,
因為這款粉底,比較有妝感,蜜粉沒選好,
可能一秒變老藝人,
喔,來看一下我沒上蜜粉的完妝照吧,
天哪,真的是絲絨般的質感耶,
用量很少,只有一層而已,
但是該遮的都遮的差不多了,
膩害膩害,再來看一下對照圖,根本詐欺,
而且我發現,過了一小時後,
整個底妝又更加服貼清透了,
可是因為出來的妝感,每個人的喜好不同,
建議還是要去給櫃姐,塗塗抹抹一下,
才能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喔,
 
好啦,謝謝你們又看完我,不負責任的分享啦,
如果你也喜歡,記得幫我按讚與分享,
 
arrow
arrow

    wing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