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粉絲團連結

 
這款2017初上市的【奢華訂製柔霧唇露】,“哇靠”,名字好長,真要命,實在有點難記,好啦,這不是重點,
 
其實一月上市時,我就一直想買,但是我實在買了太多唇彩了,平常幫客人化妝或外景,也沒消耗那麼快,所以,我就很努力的消化我的唇彩們,近期接的彩妝案子,我就很用力的塗,不斷的補,有時接完活動,回家整理彩妝箱,還會發現有唇彩不見了,心裡卻開心的不得了,有失才有得啊,哈哈哈哈哈哈,那就是代表姐姐妹妹們該去補唇彩啦,go,,,,,,, 
 
這次購入的是型號(#500佔有),光這名字就讓我覺得非買不可,佔有耶!!!要命,擦上去跟男友出門約會,那還得了,很多暗示這樣,
 
這款唇露,剛擦上時是很水亮感的,所以一開始塗到唇上,實在是有點嚇人,必竟顏色很飽和,又水亮,還以為要去紅包場上班,
 
 
可是其實過一會,就會呈現霧面的質感了,姐姐妹妹們,不要慌,擦上去就對了,
 
 
好的,都寫到這了,怎能不來個真人示範呢?,不擦在嘴上,那看的出什麼鬼東西,都要示範了,也要來個整體感,這次就來個pony妝吧,pony真的好美啊,我找了幾張pony的照片,嘴上都是類似的唇色,來做模仿,好的,因為也深夜了,我就畫我自己吧,一個即興的概念,就來試試pony這樣的妝容吧!
 
 
首先呢,我必須先調整我的眼型,因為我的雙眼皮靠的比較近,我必須先將雙眼皮高度調高,讓眼睛更深邃更圓,也更能裝進多點眼影眼線,不然張開眼,妝都吃光了,畫心酸的嗎?
 
 
眼型調整好了,接下來,就來上眼影的部份吧,就以大地色系做堆疊,是最簡單的,不囉唆,直接由淺至深上色,這應該不難吧!,最淺的上在整個眼窩,再將深一點的大地色上在三分之二處,最深的上在三分之一處,在用些淺米色,打亮眼頭處,一切就是這麼的廢話,是的,當然,如果你沒上好,其實也沒關係,最後我們在用乾淨的刷子把銜接處推一推,就會自然了,
 
別怕!畫不好,大不了被笑,不至於嫁不出去,嫁不出去就算了,大不了做個新時代女性,哈,看的很開這樣!
 
 
OK, 其實妳將眼影推開後,基本上應該長這樣,張眼是充滿整個微漸層感才是,閉上眼卻很飽滿的在整個眼窩,這個時後,就不囉唆的畫上眼線吧,因為要讓眼妝乾淨,麻煩一定要,(只畫在睫毛根部就好),麻煩不要畫那麼寬,只需要在眼尾部份,將眼線往後平拉加寬就好,
 
 
最後才是重點,我用一撮一撮的方式,黏上睫毛,追求一個自然的凌亂感,(我真的不愛一排很整齊的不自然感),最後呢,在眼尾加上半副的前短後長的睫毛,再接點下睫毛,最後再全刷上睫毛膏,讓它更真實,就完成啦!
 
是不是很快,至於眉毛呢?就算了吧,我眉毛真的太粗了,但我才不可能把它修細,這樣我明天還能見人嗎?我就用遮瑕膏稍微遮一下,再畫上新的眉型,湊合著用,
 
 
再戴上角膜變色片,再畫上今天的主角,Giorgio armani 亞曼尼 (500佔有)奢華訂製柔霧唇露,就完成了我今天簡單的仿妝分享啦,你們看,500配上整體妝容,是不是真的很性感,其實就算淡淡的眼妝,也很好看,但就是不建議素顏,路人可能會想給妳一拳,哈,
 
好啦,因為這次重點不是畫妝,所以就簡單的分享過程,如果你們也喜歡我的妝,記得灌爆我的私訊或粉絲團,那我就來生個更專業的彩妝文,
 
 
 
 
喔!對了,差點忘記說,這支500真的很持妝耶,要命了,我畫在手上的唇露,卸妝卸了兩次竟還是硬生生的在我手上,好吧,我認命了,但我還是要提醒你們一下啦!
 
 
好啦,謝謝你們又看完我,不負責任的分享啦,
如果你也喜歡,記得幫我按讚與分享,
 
【Wing說廢話給你聽!】臉書粉絲團⏬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gsayfoyou/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