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臉書粉絲團連結

 
好的好的,莫急莫慌好嗎?wing又來了,我來分享一下,前幾天放假的午後,wing在東區走跳時,經過這間黃的很刺眼的餐廳,覺得很好奇,(想說這麼黃這麼鮮豔,到底多怕人看不到)
 
好啦,我想它成功的奪取了我的注意,剛好我也餓了,就走近瞧瞧菜單吧,
 
 
艾呦喂呀,要命了!感覺很有異國料理的fu耶, 好像回到祖國的(泰國)的菜色啊,
 
其實是星馬料理啦,算了算了,我其實真的分不太出來,而且我頭腦真的不太好,都吃完離開了,才發現它是星馬料理,(就好像我上次去涵館,都玩到要回飯店了,才問朋友說:啊我們何時會到北海道啊!)是不是很蠢,,,
 
 
這間店,蠻明亮寬敞的,而且感覺上試圖想營造一種,街邊小吃的氛圍,後來wing認真的作了點功課,才知道,原來mamak檔,在星馬是類似街邊小吃的意思,就像台灣的魯肉飯攤!!
 
 
整間餐廳的主色調,就是一片黃黃的,但又會加點小裝飾,
 
 
櫃檯的部份,會讓我很不知所措,因為不知道要去那結帳,哈,
 
好了好了,菜單你們應該都看到了吧,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和豬一樣的隊友,今天點了什麼,
 
 
Wing今天吃的是top 3【檳城蝦麵】,是熱門的人氣排行的3號喔,看起來就很棒棒,
 
 
豬🐷一樣的隊友點的是top 2的【海南雞飯】,
可惡,雞腿好大根,好像很利害,
 
 
我們還點了個烤餅加中捲,是top 5喔,可惡,wing有點老了,拍個照手抖成這樣,
 
 
上菜囉,,,,,
哇哇哇,跟圖片相似度有百分之九十耶,很好,沒騙人,先給十分,
 
 
你們有注意到嗎?,,,
怎樣,沒發現嗎?,,,,,,
照片很模糊耶,wing又手抖了,哈,開玩笑的,這不是重點啦,重點是麵裡面還有米粉耶,一開始我還想說,怎麼煮的,怎麼可以這樣亂煮,後來想起來,之前去馬來西亞玩時,吃的麵也是這樣,應該是一種特色,我誤會他了,
 
而且這麵條跟米粉的口感,就是很台灣味的口感,搭配這湯頭,又是另一翻風味,
 
這檳城蝦麵是辣味的,可是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辣,所以怕辣的朋友也是OK的,
 
 
順便提一下,我的疑問,不知道是那找來的蛋,那麼大顆,害我以為是模型!
 
 
再來看豬一樣的隊友點的海南雞飯,
 
嗯嗯,表現的很好,也是跟圖片沒落差的一道,
再給你十分,
 
你們看,這雞肉,,,,,
在跳舞耶,彈的不得了,差點滑走,
雞肉的嫰度表現的蠻好的,可能這雞都有在健身吧,很有彈嫰感,可是就是有點不太夠味,可能一直以來吃的海南雞都太鹹了,突然吃到那麼淡的,還真不習慣,
 
 
但是這雞腿真的很大隻,沒在跟你客氣的感覺,因為一般常吃到的海南雞飯,雞肉其實都蠻少的,我倒是第一次看到腿,也是誠意十足,
 
 
再來看看這道,烤餅,是的,你沒看錯,中捲只有兩條,有點落寞,必竟烤餅也是蠻大片的,如果是四條中捲,就太完美了,但我想重點應該是醬吧!(這不是廢話嗎?)
 
 
於是我豪邁的撕了塊餅,沾了咖哩醬與中捲,一口咬下,
 
喔,我的天哪,也太好吃了吧,整個烤餅吸附著咖哩醬汁的味道,在舌腔化開,
 
噯喲,我的媽呀,那個香氣,讓我想在忠孝東路走九遍了,
 
食物的表現上算是蠻不錯的,會讓我很好奇其它餐點的口感,有時間會,會想再來嚐試其它餐點,
 
 
差點忘了給你們看看這餐廳的一角,很有趣的牆面塗鴉,(可是這小男孩,似乎中毒了,氣色不太好)
 
 
我覺得它們也是蠻逗趣的,還在店門口,擺放了這玩意供人拍照,那我當然是不客氣啊,必竟我也是諧星,
 
 
 
 
 
哈,它們的店門口旁邊,還有這有趣的塗鴉,實在是太可愛了,根本我的菜,整個讓我表演慾大發啊,
 
來吃的時候,記得跟這道牆拍張醜照,記念一下,
 
那我就附上店家資訊囉:
 
Mamak檔
 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2號1樓
 
02-2731-6086
 
週日-週四11:30 – 22:00
週五-週六 11:30 – 24:00
 
記得加入wing的粉絲團,
收看我最新的廢話!
粉絲團連結在此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