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臉書粉絲團連結

 
嗯啊,很明顯吧!我又來居酒屋了,這次主要是帶從屏東來的倆位人母,來解放一下,人母平常是不可能來到這種地方的,重點是屏東也沒有,(地方的媽媽需要解放)老公小孩婆婆先放屏東,一邊玩沙去,哈!
 
這間【鳩澤郎居酒屋】,wing其實之前就跟閨蜜Lulu來過了,可是不常來,因為每次來都沒位子,生意太好了啦,可惡!!!可是呢,有件事他們表現的很好,鳩澤郎是可以訂位的,只要有訂位,就一定會提前把位子準備好,餐具擺好,就算有散客,也不會把位子先給散客用餐,這點真的很好,
 
【鳩澤郎】裡的裝潢風格,是走一個簡單溫馨感的風格,小小的很迷你,吧台也滿滿的日式風情,
 
 
還擺放很多可愛的小東西,例如下面這個團體,這應該是一個偶像團體的概念?
 
 
門外還有用餐區,如果不介意的話,坐外面也是蠻好的,可以看看路人啊,車子來來往往之類的,好不熱鬧呢!哈,
 
再來看看菜單吧,雖然品項不多,但是居酒屋該有的,差不多都有了,
 
 
也別忘記看看牆上的黑板喔,,會有菜單上沒有的菜色,記得先看一下牆上的菜色,
 
當然!會寫在牆上的,通常都是經典款菜色,這應該不用我解釋吧,用左腳第四隻指頭想也知道(哈,我偏不說用膝蓋想!)
 
 
好啦好啦,廢話真的太多了,讓你先瞧瞧第一道上的菜吧!
 
是啊,你沒看錯,就是“毛豆”.不知道是那個笨蛋,點了盤毛豆,有事,有事,很有事,超級有事!!!!!因為小姐送了兩盤毛豆來,說著:「先幫你們送上毛豆,一盤是隨桌附贈的,一個是你們加點的喔,還給了個甜甜的微笑😂」,我一整個傻眼,哭哭,所以記得別點毛豆了,除非你是毛豆狂熱者!(可是他們的毛豆調理的香氣,吃起來蠻不一樣的!)
 
  
再來送上的是【山葵章魚】,喔,好吃內,那個山葵的嗆感,調的很剛好,不會嗆到你叫阿嬤,但會叫媽媽,(叫阿嬤出來代表事情大條了,叫媽媽就還好,你懂嗎?)
 
算了,不重要,就很開胃啦,害我一整個食慾大開,
 
 
順便一提,桌上都會有這個的盤子,你是否和我一樣,以為是丟骨頭&插子之類的,錯錯錯,我也是天真的把毛豆皮&垃圾丟上去,一問之下,原來是放烤好的串燒,我的天鵝啊,丟臉死了,
 
 
【豚肉炒水蓮】,怎樣,來居酒屋不能點炒水蓮喔,就很好吃啊,居酒屋很少看到這玩意耶,就覺得好奇,印象中應該是在熱炒店才有的,而且他們炒的很好吃,我覺得水蓮不好料理,很多店的水蓮都處理的不好,這個真的炒的很好,感覺的出來師傅是有一定功力的,先記一個嘉獎,
 
 
【綜合蔬果串燒】,這道是服務人員介紹的,是店裡的招牌菜,這個真的好吃,而且蔬果外面包的超薄肉片,烤的很剛好,不會過老,一口咬下,整個層次分明,吃的出來老師傅的好手藝
 
 
【起司肉捲&秋葵肉捲】,秋葵肉捲我大推,我覺得師傅很想逼死自己,都用超薄的肉片包裹蔬果,這真的很難烤耶,但就是因為肉片很薄,不至於搶走蔬果的原味,讓主角與配角分的很鮮明,讓薄透的肉片帶出蔬果的甜,很棒,很愛他們家的蔬果類串燒,
 
 
【唐揚豆腐】,一個字,“嫰”啦!
 
 
【烤魚鲭】.這就不解釋了,這烤不好的話,就不必開居酒了,是吧!
 
 
【豚肉炒麵】這就可有可無了,很餓就點,不餓可以跳過!
 
 
【明太子雞翅】這擺盤看起來很矯情,哈!
 
 
 
【雞軟骨串】
 
 
這這這這,,,,,,這四根東西我真的忘了是什麼了,是不是覺得我很不專業,哈哈哈哈,算了啦,不要那麼認真,必竟我那晚也是又不小心喝醉了,竟然我想不起來,就代表沒特別好吃,是吧,可是都拍了,就加減放上來吧,啾!
 
 
【鳳梨肉捲】,這個好,我不得不說,師傅對烤水果類的很拿手,鳳梨的汁都鎖在裡面,有微甜微酸微鹹,根本戀愛中的滋味啊!!!!
 
 
【烤中捲 】
 
 
【烤玉米】
 
 
好啦,基本上就是這些菜嘍!總結是,菜色的處理都感受的到師傅的細心,記得來時,一定要點蔬果類串燒,整個很清爽的口感,再配一口asahi生啤,太舒服了,整個少女心大噴發,
 
再附上一張,倆位人母喝開了,被我逼死的蠢照一張。
 
 
最後附上店家資訊:
 
鳩澤郎
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50號
02-8282-7136
17:30~1:00
 
 
也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喔
Wing的髮型粉絲團連結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gchan.hair/
 
【Wing說廢話給你聽!】臉書粉絲團⏬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gsayfoyou/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wing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