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臉書粉絲團連結

我一直都很喜歡Laura mercier,尤其是【喚顏凝露】,我的化妝箱裡一定必備,如果去外面接案子忘記帶的話,我真的是會瘋掉,當然蜜粉跟粉底液我也超愛用,所以這次九月份上市的【15hr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】我怎能錯過!!立馬找了時間臨櫃體驗!(提外話:這名字會不會太長了點““““““)

 
 
這次是來西門的遠百櫃點,因為離我比較近,櫃哥櫃姐人也都超好的,很有耐心的幫我選色,這次出的粉底色號其實蠻多選擇的,但台灣只有12色,其實這12色對亞洲女孩就很夠用了,
 
 
櫃姐很貼心的幫我分析了一下,基本上分為三種色調,第一排為冷色調第二排為自然色調第三排則是暖色調,
 
 
這樣看夠清楚了吧,這些色調都好美喔,好期待試色的妝感!
 
 
在開始幫我上粉底液前,除了喚顏凝露之外,還先幫我塗上【玫瑰極萃修護油】,因為我的皮膚真的太乾了,我覺得這瓶也很不錯耶,因為“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”是偏乾型的粉底液,所以如果妳屬於混合性或偏乾膚質,我蠻推薦在粉底液裡加點「玫瑰極萃修護油」,或是「喚顏凝露」,
 
 
我的天哪!用這瓶「玫瑰極萃修護油」按摩臉部真的很療癒耶,而且那淡淡的玫瑰香氣實在萬惡,讓人很想立刻打包一瓶,謝謝!
 
 
這次幫我試色是用海綿推的,因為有加了點「喚顏凝露」,其實蠻好推的,咻咻咻兩三下就上完半邊臉了,還蠻快的耶✌!
 
 
來看一下對比圖好了,還沒上妝前櫃哥就說,其實我的臉原本的膚色比脖子白很多,所以還是照我的臉來選色號,基本上我的臉是混合性膚質,而且很敏感容易泛紅,還有痘疤和毛孔粗大的問題,加點黑眼,可是才薄薄的一層而已,基本上就改善有89分了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會覺得眼下三角區自動提亮了耶,眼睛都有神了起來,
 
⬇妝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⬇妝後
 
 
真心覺得利害,側面看幾乎沒什麼色差,而且還有微微的光澤感,太美了啦,
 
 
今天使用的產品是這三樣【喚顏凝露】【玫瑰極萃修護油】【15hr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】,我真心覺得這三樣必買!!
 
 
試色結束二話不說直接包兩色回家去,工作的時候比較好調色,粉底液我的習慣是直接包兩色,一深一淺比較方便,
 
 
那天去試色大概是下午兩點的時候,結束後我還趕回公司上班幫預約的客人整理頭髮,超忙的那天,就在忙到差不多八點多,終於忙到一個段落,照了一下鏡子,哎喲!!!啊怎麼好像剛化好妝一樣,已經過了六小時了耶!而且也出了點油但我完全沒碰自己的臉,太神,只好立馬跟我的新歡來一張,
 
 
直到我下班大概是11點,關了鐵門後再次端詳了一下我的妝感,喔,要死了,,,,還在耶,整整九個小時過去了,我沒有再補也沒有刻意拿粉餅或海綿壓油光,好像自己的皮膚一般越來越貼,號稱15hr果然不是隨便說說的,立馬再拍一張,
 
 
坐捷運回到我家三重後,已經是12點多了,整整十個小時,除了T字部位開始泛油光之外,整體妝感在捷運的白光下,真的表現的很好,尤其是眼下三角區及黑眼圈,整個明亮一整天耶,而且還沒用到遮瑕膏類的輔助,僅僅使用粉底液,連蜜粉也沒有喔!
 
 
隔天為了感受一下在戶外的妝效,還特別再化一次(因為我平常是沒有在上妝的啦,),這次也是用沾水的美妝蛋還有最重要的「喚顏凝露」調和粉底液,我只用了這麼一小粒就塗完全臉了耶,也太剩,該不會又要用一輩子了吧!Laura mercier家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,都可以用好久,
 
 
好啦,最後再來看看Laura merrier,超時粉底液室外妝感吧,以下對比圖獻上,
  
⬇素顏            ⬇完妝/室內  ⬇完妝/戶外
 
是不是也有點小心動呢?還不趕快去櫃上試試【15hr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】。
 
Wing已經成立臉書粉絲團囉,趕快去按讚關注我的新文章!
【wing說廢話給你聽】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gsayfoyou/
 
還有我的髮型粉絲團:
【Wing Chan爾維斯沙龍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gchan.hair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