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臉書粉絲團連結
東方女孩追求白這件事實在是瘋狂,當然白白的會比較惹人憐愛啊,一直用修圖軟體也是蠻麻煩的,尤其夏天的時候,為了拍張絕美的網美照(騙騙社會大眾)(騙騙讚數),一定要怒衝海邊,在沙灘上搞一個下午就為了一張美照,因為老娘要po上ig刷個存在感啊!!,網美照的代價就是陽剛味十足的內衣痕短褲痕,天哪,曬成這樣真的太難看了啦,沒曬好又會變髒,一點都不閃閃惹人愛了,根本扛瓦斯的,而且還很難配衣服(難瘦,,,,香菇),
 
為了有效的解決這棘手的問題,姐姐妹妹們不要怕,自從遇見了「emma1997美體勻嫰霜」後,穿美美的小禮服不再尷尬囉,約會聖器登場!!
 
 
為什麼要叫約會聖器呢?廢話我就不多說了,我只想告訴妳它裡面最重要的的主成分【珍珠粉】,具有立即性的白嫰感,就像是身體的素顏霜一般,超有感!!!!!讓妳會慢慢白晰之外還能馬上像幫身體上了妝一般,白白的好少女,
 
 
 除了主成份珍珠粉之外,還有像是,,,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玻尿酸】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傳明酸】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三胜肽】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胡桃油】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乳木果油】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葵花油】
 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海藻糖甘油酯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 這七大副成份,強化保濕和延緩肌膚的老化,當然身體的防曬還是要做好,如果再加上固定的去角質,更能加強【emma1997美體勻嫰霜】的吸收,
 
好啦,我覺得我廢話太多了,不如來看看實擦的部份吧!
 
開始使用【emma1997美體勻嫰霜之前】我會先擦上【emma1997的“橄欖柔嫰身體乳液”】,這瓶我也超愛的,因為我的皮膚真的太乾了,所以會先用這瓶打底,便宜用量又很省超好推的,但我不小心擠太多了,哈,
 
 
塗完後就可以開始使用【emma1997美體勻嫰霜】囉,
 
 
其實用量蠻省的,這樣一點就夠了,但是其實妳也能將“橄欖柔嫰身體乳液”和勻體霜做一比一的調合,再一起塗抹身體,效果也很好喔也省事,如果嫌麻煩的話,
 
 
是不是一滑就開了,好推的要命!棒棒!
 
 
推開順便按摩後其實神奇的事就這麼發生了!
 
 
我的手變白了耶!而且是嫰白呢!哇,,,,好像白雪公主,白泡泡幼咪咪的好少女,為什麼會這樣呢????主要因為這罐美體勻嫰霜裡「珍珠粉」的含量比例很高,能夠使擦拭過的肌膚有立即性的白透亮,對了,珍珠粉應該不用我介紹吧,這太廢話了,我實在是懶的說,哈!
 
 
而且(emma1997美體勻嫰霜)的滋潤度表現的也相當的好,因為質地很水潤所以會有些微的光澤感,當然如果搭配(emma1997美體潤膚霜)一比一調合做使用,效果真的超美的,這是一罐能讓肌膚慢慢的白回來,但也能讓妳立刻就白,像為肌膚上了素顏霜一般,
 
 
既然左手白了,右手也順便吧!
 
 
這次我來試試右手的用量減少一些,
 
 
嗯嗯,白皙的程度似乎差不多,好像沒左手白,所以如果你今天是有重要的約,或是必須穿小禮服的場合,為了不讓臉上的妝感顯的和身體色差太大,可以依狀況調整用量,(抱歉抱歉,我的笨寶貝亂入了,哈!)
 
 
再來試看看女孩們最在意的手臂薄擦後的效果,因為有時肩膀都會被曬的特別黑,真的會醜哭,而且穿美美的粉色系洋裝,尤其一字領的仙氣感上衣,真的都超不搭,千萬不要放棄治療,我幫你試好了,(emma1997美體勻嫰霜➕美體嫰膚霜)一比一實拍,用量差不多彈珠的大小而已,好有感喔,女孩們要的就是想立馬有效果的fu啊!
 
 
再來解決穿裙子要出席重點場合,和那些女人一較高下的部份,女生們偶爾也是會被男朋友或老公帶出場見人,這時女孩們就會一付(老娘跟妳拼了),尤其如果是會遇見男人的前任舊愛之類的,當然就是腿一定要大解放啊,可是妳如果解放一雙「暗黑系」雙腿,搭配公主高跟鞋,天哪!!!是災難啊,姐姐!別鬧事了,別怕別怕,我幫你試好了,有沒有!!!!!!!
 
是不是立刻呦咪咪的,少女般的腿立即呈現,全場都是妳的伸展台,
 
 
 
還有,妳們知道女人那裡很重要嗎?
 
是鎖骨,是鎖骨,是鎖骨,很重要,要說三遍,這次我只擦了整個右半邊(脖子/胸/手臂),其實我的胸本來就不黑了(因為我很少解放我的胸啦,所以根本紫外線碰不到我的胸膛),但是會有些許背心痕,導致我的鎖骨特別黑,妳們知道嗎!鎖骨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位,可是偏偏還是有很多暗黑鎖骨,這樣真的不OK啦,要活在仙界,當然要粉嫰系鎖骨啊,不說不說了,自己看,白皙鎖骨看起來多高級啊,(鎖骨界香奈兒???哈哈哈哈)
 
奪命鎖骨⬇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仙女款鎖骨⬇
 
還有還有,也會有朋友問說,那會不會沾染到衣服呢?我要跟妳說明一下,emma1997美體勻嫰霜是保養品不是化妝品,是會被肌膚吸收的,所以不會沾染到衣服喔!
是不是很想試試這明星商品呢!
歡迎連結以下粉絲團,
購買emma1997全系列正版授權商品,
粉絲團搜尋:「蕃薯哥生活健康百貨」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wings0330/
 
也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詢問商品資訊
【我也會親自幫妳出貨及資詢】
「wing是emma1997的品牌造型形象顧問及北區代理,歡迎私訊我購買,才不會買到仿冒品,得不償失,會接觸肌膚的東西千萬不要跟自己開玩笑喔!」
Wing的粉絲團連結
【wing說廢話給你聽】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gsayfoyou/
 
我的髮型粉絲團:
【Wing Chan爾維斯沙龍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gchan.hair/
 
以上兩個粉絲團都正在做【emma1997】全系列商品的折扣優惠,勿購買各大商城來源不明的
emma產品,我發現超多都是假貨,出了問題就得不嚐失了,
 
@還有emma1997台北授權櫃點:
【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5號(爾維斯沙龍)】
可以選購喔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