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臉書粉絲團連結

 
這次發現了一瓶超好用的,卸妝洗臉一次完成清潔凝膠,為什麼好用勒,因為我親身體驗啊,至於好用的點呢!待我來細細說明一下,
 
因為我本身是敏感肌,還有重點是,我的臉上其實有很多年輕時留下的雷射疤痕&痘疤,真的很難看,因為年輕時為了消除痘疤,瘋狂的做高強度的飛梭雷射,之後皮膚變的超薄,慘的是從此變成超敏感肌,然後疤痕還色素超沈澱,真是個不堪回首的過去啊~~~~~~
 
所以其實平常都會畫一點臉部的重點遮瑕,黑眼圈以及兩頰做遮瑕加強,眉尾空隙的填補和一點大地色系眼影做眼尾拖拉,基本上就是一個很淡的妝,其實大部份的女孩也就差不多畫這樣而已,
 
妝感如圖,就是一個似有若無雲淡風清的感覺,哈!
 
 
但這也一個妝啊,回家還是必須做卸妝的動作,在還沒使用過emma1997洗臉卸妝清潔凝膠前,其實每次都要先做卸妝的步驟,再一次洗臉的動作,真的很傷皮膚,尤其是我這種敏感肌,洗完就開始發紅發癢,實在是很煩,市面上也出不少一次完成的清潔商品,當然我也用過很多了,可是還是會讓我發紅發癢的狀況產生,所以其實我蠻排斥再試別的產品,因為結果都更糟糕,有次朋友硬塞了個emma1997試用品給我,試完後真的很舒服也卸的很感淨,重點是!!!我竟然沒發紅發癢的狀況,後來就買一罐回來使用,才知道裡面添加了許多的天然植物萃取養份,
 
像是,
 
【小黃瓜萃取液】&「保濕」
 
 
【蘆薈】 &「滋養」
 
 
【洋甘菊萃取液】  & 「舒緩」
 
 
【海萃取液藻】   &  「強化」
 
 
經由《保濕&滋養&舒緩&強化》的四種成份為基底,來做卸妝+洗臉一次完成的清潔品,真的是敏弱肌的福音啊!,,,,,(尖叫中~~)
 
好啦,說了那麼多廢話,不如來看一下我親自操作的洗卸過程吧!以下過程是在我下班後發懶躺在地上邊看電視邊洗卸的記錄,沒有拍的專業,因為這才真實啊,必竟我每天下班都是一個累的要命,所以都會先攤軟在地上,邊放空看電視邊卸妝洗臉,結束後我才甘願起身去洗澡,哈,
 
先來張emma1997官網的商品敘述:
 
 
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呢,擠出來時是屬於稠狀和液狀之間的質地,清透且非比尋常的滑嫰,差點以為是果凍,哈哈哈哈,
 
也因為這樣,所以塗抹於臉上會有滿滿的親膚感,好像和皮膚貼在一起般滑順,一個五到十元硬幣大小就夠全臉了喔,我是指淡妝,如果妳的妝稍濃,那可能就要自己再調整量的多寡了,
 
 
基本上是乾臉時塗抹,這時就可以開始以輕柔的畫圓方式來做卸除的動作,它真的很滑順,所以也不用害怕很難推,一整個差點滑到太平洋去!!
 
這時你慢慢會發現,奇怪了,,,,,我臉上有鼻涕耶,好噁喔!!!!
 
不不不!姐姐妹妹們莫急莫慌好嗎?先不要把鼻涕急著擦掉,那可是凝膠正在吸附臉上的彩妝喔,很神奇吧,這時在稍做按摩一下下,讓它完全吸附彩妝,
 
 
妳們看看,好噁喔!吸的真徹底耶√√√√
 
這時洗卸的過程還沒完喔,先把這個鼻涕抓起來丟掉,這時其實妳不會感覺到臉上有任何緊繃感,而且很舒服像在塗保養品一般的感受,
 
 
給你看看一下前後凝膠的對比,(咦,,,,我妝有這麼濃嗎?)
 
 
接下來要稍微將臉沾濕再次按摩,然後妳會發現臉上殘餘的凝膠竟然揉出了泡沫,是的妳沒看錯,稍稍沾水成了泡沫後立馬再次微清潔,哇,超方便的啦,
 
我故意只留眉骨補份的泡沫,因為我在卸眉尾的部份,臉頰的部份已已經擦乾淨,讓你們看一下它的卸妝力,臉頰的痘痘是不是立馬現型,連黑眼圈都現型了,超乾淨的啊!
 
 
乾淨是一回事,但最重要的是,我的臉在這樣溫和的洗卸過程結束後,除了乾淨是必備的,卻沒有發紅發癢的過敏反應,反而看起來更加透亮,這就是【emma1997洗臉卸妝清潔凝膠】,透過(保濕/滋養/舒緩/強化)的四大關鍵,添加在清潔凝膠的淨顏➕保養的效果,邊洗邊保養,根本敏弱肌&懶人救星,
 
 
現在還出了小ml數的,我自己是有兩罐,一大一小,出遠門會帶小的比較方便,小ml是新出的尺寸,早該出了,害我之前要出遠門玩還要分裝,也太麻煩了,哈,
 
 
是不是很想試試這明星商品呢!
歡迎連結以下粉絲團,
購買emma1997全系列正版授權商品,
粉絲團搜尋:「蕃薯哥生活健康百貨」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wings0330/
 
也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詢問商品資訊
【我也會親自幫妳出貨及資詢】
Wing的粉絲團連結:
Wing Chan爾維斯沙龍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gchan.hair/
 
以上兩個粉絲團都正在做【emma1997】全系列商品的折扣優惠,勿購買各大商城來源不明的
emma產品,我發現超多都是假貨,出了問題就得不嚐失了,
 
@還有emma1997台北授權櫃點:
【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5號(爾維斯沙龍)】
可以選購喔!
 
【Wing說廢話給你聽!】臉書粉絲團⏬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gsayfoyou/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