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臉書粉絲團連結

 
是的,再開始前我必須承認,我真的很俗氣,竟然還沒嚐試過私廚料理,哈,因為對於要預約的東西,我真的是好懶啊!
 
這次是久違的好友療癒聚餐,依然是由我那位史上最沒耐性的爆走媽媽(簡稱=爆走犧)領軍,來到了松山區超隱秘的私廚餐廳,我只能說• 超 • 難 • 找,因為我跟著地圖走,經過了門口但卻沒看出來,我以為是人家的客廳,哈。
 
 
要死了,黑麻麻的又沒招牌,害我差點想觀落陰來找了,就在我仔細一看之下,終於讓我看出端倪,原來就是你,壞死了搞成這樣,這麼有氣氛也不裝個招牌,(可是你就說叫無名食堂了,那裝了招牌該不會是一片空白的燈箱吧,哈~笑翻),
 
 
我真心覺得這裡好有氣氛喔,小小的但卻不會感覺壓迫,很舒服很慵懶,
 
 
坐在那的就是史上最沒耐性的爆走媽媽(爆走犧),是的!那個小小的身影就是我可愛的乾兒子(乾兒子實在太可愛了♥,雖然常常蘆小小,可能遺傳到媽媽,但還是我的最愛♥)
 
對面的那位先生就是無名食堂的老闆,整間餐廳就只有他一個人,超利害的,我只能說很有效率,不管再忙,我看他都很淡定的處理著食材,而且出菜速度蠻快的,裡面的裝潢也是自己親手打造的,
 
 
很混搭的工業感風格,
 
 
 
這裡也有很多種類的啤酒,超好喝的,可以請老闆幫你選你喜歡的口味,這麼迷人的用餐環境,就是該來瓶啤酒,邊喝邊講老公壞話啊,是不是!
 
 
我喜歡這面牆,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,如果是兩個人來這,其實坐這聊心事真的很療癒耶✌
 
這間無名食堂因為是私廚的關係,自然是無菜單料理(這不是廢話嗎?),所以呢記得提前預約,食材都是老闆在前一天才備好的新鮮食材,預約時只要記得說明幾項重點:
 
【1.用餐人數】
 
【2.用餐的預算,例如一人希望在600左右】
 
【3.喜歡的料理(例如/中式/西式/韓式/日式)當然你也可以指定菜色(例如甜不辣/蚵仔麵線/燙青菜)開完笑的啦,老闆可能會翻你白眼,哈!】
 
【4.是否有不吃的料理或食材,當然你們如果吃素的話,那我就不知道了,你可能要親自詢問老闆先生了】
 
 
除此之外,其實這裡有基本的定食料理,提供給沒有訂位的客人,因為如果臨時來想用餐,老闆是沒有辦法提供無菜單料理的,每天的備料都是前一天備好的,所以不會有多餘的食材,這點實在不錯,不浪費過多食材,而且新鮮,但其實定食的選擇也算蠻不錯的,價位落在200~300間吧,印象中是這樣,我有看到蠻多客人來點定食,還一直不停的偷瞄別桌的定食料理,意外的豐富耶,超想過去請他們借我拍一下(可惜我臉皮薄),其實我還蠻建議可以去嚐試他們的定食料理,試試水溫也不錯!
 
來看看這次老闆為我們準備了什麼吧!
 
 
前菜【雞肉沙拉】超好吃,一吃就知道菜很新鮮,很多沙拉的菜一吃就知道動過很多手腳,而且老闆有整理的很細緻,把太過粗硬的根都整理好了,整個很嫰,沙拉的醬也處理很恰恰好,超開胃,我整個吞完,哈哈哈
 
 
【日式鍋物】哇,,,,滿滿新鮮食材,誠意十足,看了就迫不及待想要它趕快滾動起來,這一定超鮮甜的。
 
 
【松阪豬】我不得不說,松阪豬豬要處理的好,真的不容易,常常都吃到很腥的松阪豬,不然就是假松阪真詐財,哈••••••••這松阪處理的很好,脆度都還保留著不過老,微微的胡椒提味,超清爽的,
 
 
【鮭魚】鮭魚講究的就是食材的新鮮度,再搭配師傅老經驗的處理,才能吃到食材的鮮,
而且還不會過鹹,調味調的很簡單,根本不需要沾胡椒就超下飯。
 
 
【煎牛肉】因為我不吃牛,所以我只能告訴你,朋友的感想,就是一個字「爽」,哈,這什麼形容,但一看就知道這煎功了得啊!
 
 
你們看我乾兒子吃的那麼開心,就知道了吧,孩子可是騙不了人的!!!
 
 
再來這道我超愛耶,【韓式炸雞】這是我朋友特別指定要給我吃的,他們之前來有吃過,覺得超好吃,我不得不說,這真的很媽媽咪啊,不爆雷了,你們自己來吃吃看,這可以配三碗白飯了,哈,
 
 
你們看看,我把它撥開的切面,要死了要死了,嫰的不得了啊,跟我去韓國吃的韓式炸雞根本一模模一樣樣啊,太好吃了啦,預約時記的提醒老闆,你要吃這到菜,太昇天了。。。。
 
 
【炸蝦】這也不用解釋了,就是鮮鮮鮮,我是蝦蝦愛好者,蝦子就是要新鮮,而且老闆的調味超級剛好,有些餐廳真的超愛表現的,搞的鹹的要命,不知道是什麼心態,可能蝦子不新鮮在掩飾什麼吧!
 
 
最後老闆又拿出了一盤油花分佈均勻的牛肉,一看就是等級不得了的感覺,這可是要給我涮的呢,
 
 
你們看,這樣涮牛肉真的好療癒喔,這裡的料理真的太綜合又太毫無違和感了啦,
 
 
還很貼心的付上一盤菜,給湯加菜用,好用心喔,我要哭了我,
 
 
最後呢,這個鍋物呢實在是太鮮甜了,一喝就知道真材食料,很清,全是食材慢煮出來的原味,好好喝喔,而且吃到下面才知道裡面竟然撲滿了雞肉,我的天哪,這食材真的沒在客氣的耶,佛心來的。
 
 
這是我今天喝的酒,不知道叫什麼,因為我後來喝開了,喝了好幾瓶,我覺得拿來配老闆煎的牛肉一定很棒,可惜我不吃牛,哈。
 
是有酸酸的口感,超少女的,很適合女生喝喔,歡迎你給老闆看這張照片說要喝這個,因為我也懶的打去問了,是不是很不負責任,哈,,,我就很懶啊!
 
 
最後來張老闆煮菜的帥氣背影,開放式廚房真的好療癒喔,邊看師傅煮菜又放心也很有溫度,哈,,,因為有煮東西的熱氣啦,
 
這間CP值真的蠻高的,改天我一定還要再來,而且我想指定甜不辣跟麵線,逼死老闆,哈,下次再來我看看無名廚房又要帶給我什麼驚喜吧。
 
附上店家資訊囉:
 
無名廚房
105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74巷7號
0401528295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7%84%A1%E5%90%8D%E9%A3%9F%E5%A0%82-NO-NAME-Kitchen-804561549581226/
或直接臉書搜尋:無名廚房
 
 
也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喔
Wing的髮型粉絲團連結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gchan.hair/
 
【Wing說廢話給你聽!】臉書粉絲團⏬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gsayfoyou/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