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每天最期待做的事情之一,就是下了班趕緊回家看食尚玩家 ,前幾天看了莎莎在點點心,實在是令我火燒屁股啊,(😣其實我對吃真的沒有太在意,能吃飽而且還不錯,不會出人命,都能一直吃下去的人種)因為這個豬頭包實在太可愛了,於是我抱著僥倖的心態,(心想下午應該不會太多人的天真幻想),直奔北車,果然💕💕💕真的沒什麼人耶,好幸運,我立刻二話不說舉起我的右手,露出我性感的腋下(今天太熱,我穿短袖🙋),說著:小姐小姐,我三位📣!馬上就定位,隨隨便便就點了十樣,人類就是這樣,菜單來時就像鬼遮眼,失去了理智⛇⛇⛇⛇當醒過來時,也為時已晚,已哭😂,轉入正題,廢話好像太多了,看一下,豬頭包送來時,我不爭氣的叫了出來(用一種日式少女般的叫聲),說了好可愛,你們自己看,是不是很少女,而且還三顆,根本三隻小豬,可是,我冷靜下來之後,還是有點被嚇到,因為那雙豬眼,似乎像失了魂,而且正在做精神治療中,然後又不小心中了邪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20161220_150409.jpg          可是我不得不說,它真的,很好拍,當然不免俗的要跟豬頭哥來張合照,才有少女般小確幸的港覺,大家才知道我來過的存在感啊✡✡✡✡✡笨蛋!(容許我刷個存在感)吃它的部分,我就不加以深入解釋了,必竟太慘忍,還要先拿筷子插它的鼻子,讓流沙滾滾流出來之類的,這視覺效果,我自己承受就好,其餘自己想像吧!✌✌至於口感,,,,請自行來品嚐吧,這我可不內行,必竟我很膚淺,重的是視覺,哈哈哈(大笑三聲),別想騙我,你們明明跟我一樣膚淺💨「只重拍起來的美度」,一定要爆表,就算食物快冷了,我還是要先拍到最逆天的那張,才不虛此行啊,誰知我還會不會再來,基本上是不會啦,妹子們都只是為了個參與感啊,起碼老娘也有走的蠻前面的,是不是,好了好了,我廢話真的太多了,

 goMeihuaTemp_mh1482220905865.jpg還有還有,,,,,,  ,,,,,你們知道,我為什麼一定要來吃它嗎?因為我真的覺得,它長的好像我最愛看的卡通「蠟筆小新」就那位不太合乎常理的五歲兒童,裡面有個角色,它叫「肥嘟嘟佐衛門」,就是下面⤵那隻豬,是不是,根本就是本人無誤,太可愛了,想不到我為了那麼膚淺的原因去吃點點心,哈哈,算了算了,不說了不說了,但我還是必須說一下🖐,,,真的不錯吃耶,我還會再去吃的,有一個什麼什麼麵的,超好吃的,那個麻油香混著蔥,搭配著烤過的雞排,舖在麵上,加以攪拌後,我的天哪,我可以一次吃十碗,根本葉問(一打十),以上,今日午後的少女饗宴時光,欲知其他詳情,等我有心情再跟你說,拜,夜深了,雖然不用開口說,但打字也很累耶,拜😙

 

 

4ab7d378a98d3.gif.cf.gif

wing的粉絲團連結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gchan.hai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