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一點零零分,手機按照它自己的日常,逼逼逼,逼死人的叫叫叫,是的,上班時間到了!面對現實起床吧,(香菇1),按照慣例,先來量個體重,哇~今天怎麼了,是愚人節嗎?(請忽略我我動人的脚🐾)

CIMG0954.JPG

62,1耶,我竟然瘦了,(你們可知道,這半年我從60飆到了65),你知道五公斤的秘密嗎?

就跟維多利亞的秘密一樣精彩,為了塞進小小的布料,只能努力吸空氣,可惜,我們吸空氣也會肥,你懂的(香菇2),好了好了,這時過於興奮開心的我,心裡浮現的第一個畫面是,,,,,💡火鍋!!!是的,沒骨氣如我,只想著慶祝一下,(還想好今晚要吃那家,大喝湯,大沾醬,萬惡啊~)

好的,不要再廢話了,我今天不是要說火鍋啦,我是要告訴你wing是如何邁向名模的,(但我是真心想吃火鍋!這很重要),基本上因為太晚起床,所以早餐跟中午一次解決,就是它了,,,,鐵,板,麵,是的,萬惡的鐵板麵✌,我超愛吃鐵板麵,也不知道多少年了,我的每一天早餐,都是鐵板麵,(每間早餐店看到我🙋,都直接幫我點麵,這實在是太丟臉,我也想要很神秘啦,我不要這麼赤裸裸的,「香菇3」)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啦好啦,這就是我一天的第一餐,吃完就起身出發,到了公司,基本上就像開演唱會一樣,忙忙忙,腿軟,頭暈,脚麻,脚踏車壓過我的腳也無感(跟廣告上那位阿嬤同症狀😆😆😆)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這時,時間來到了四點整,yes,重點來了 ,  ,,   ,        

CIMG0958.JPG-234639711

噔噔,,,,,,是的,我的晚餐登場,是不是很神秘,你該不會以為,是昨天喜宴的菜尾冷凍包吧!😣哇靠,那也太噁,不不不~~親愛的,這可是上網訂購的水主餐冷凍包喔,是不是很時髦,只要自己隔水加熱一下,就可以食用了欸,天哪~也太適合我這種懶人,好的,這時,四點整,就先拿出來退冰,五點再丟到滾燙熱水加熱,待15~20分,就可以吃了耶,這時也差不多餓到又要昏倒了

CIMG1031.JPG

是的是的,總算加熱完畢,今天吃的是「醬燒鯛魚」,是不是有點利害,不用說,你也應該知道裡面有什麼吧,不就是綠色的蔬菜,糙米飯,一片魚,幾顆豆豆,這樣也是蠻有飽足感的,只是沒什麼視覺效果💄 ,我覺得我應該放幾片玫瑰花瓣🌹再點隻蠟燭,(≧ω≦)/營造少女氣息,再來杯紅酒,……好像不太搭配欸,哈哈哈

總而言之,這就是關鍵的晚餐啦,而且它只有四百多大卡耶🎉🎉🎉🎉,不瘦都難啊!CIMG1068.JPG

來,讓我來跟它拍張照,你們看,我竟然可以把它搞成這樣,好像很難吃,😂,,,,事實也不會多好吃啦,必竟是水煮餐,可是,為了活下去,我還是必須吃光它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且我已經定了第三次了,也不每晚都吃,有一兩天,會理智線斷裂,大吃火鍋,死命的沾醬,湯直接喝到見底,療癒洗滌一下心靈,哈😤😤😤CIMG1082.JPG

好囉!這就是邁向名模的秘密(好像也不是很了不起的密秘耶,哈,加減聽我廢話一下嘛!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來個小插曲,這幾天收到客人親手繪製的聖誕卡片耶,天哪,這也太令人感動了吧,我差點哭到假睫毛都要掉了😢,CIMG1154.JPG

CIMG1157.JPG

 以上,恭喜你,又看完了我的廢話,下次我們繼續廢❤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ng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