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☄,親愛的,你可知道??對我來說呢?,,,,

下了班,可以和好友窩在居酒屋,是多麼重要的事嗎!🎉
我下了班就是要療癒身心靈啊,放鬆放鬆放鬆啊,不然人生根本就像肝一樣黑白啊(請不要聽我亂說,江蕙姐說肝應該是彩色的),
 
👊好啦,離題了,我想要聊一下我拿手的,我本身呢🙈,住在三重(一個過馬路不用看紅綠燈,騎車不可以帶安全帽的安全城市😂),是的,所以基本上大大小小三重蘆洲區的居酒屋,都會有我的身影(是鬼嗎?到底有多愛喝這樣?),所以呢?1氣氛很重要2東西要好吃3最重要的是生啤酒要好喝啊!!!💪💪💪(可是這不是廢話嗎😣)
 
好的!先來看看我心中第一順位的這間👇👇👇
它叫做「鏊屋」,是的是的,你沒看錯,我們真的,沒拍好,不是什麼特別角度,(基本上就是有點茫茫然的,在補拍店門口,我是不是太老實了,哈!好幽默喔,)算了,算了,不重要啦,居酒屋門口不就都長的差不多,別跟我計較了✌,,,至於裡面的裝潢呢?,我就不多敘述了,必竟居酒屋就是日式風嘛!(其實也是喝醉了,忘了拍,哈😂😂😂),,,可是呢!裝潢我會忽略,但是如果有帥哥的話,我可是都會記得拍耶,哈,來,先來看一下帥哥店員的真面目💘,,,是不是,這樣不就帶到了點裝潢感了,就是昏昏暗暗的,很能夠掏心掏肺聊心事的氛圍啊!好了啦,切入正題,有鮮肉帥哥店員固然重要,但👉👉👉不要再聊哥了,我怕你們一直”騷“擾他就飽了😥,
 
來,來看看我今天點了些什麼吧!基本上,鯖魚是一定要來的,,,,,很好吃,超好吃,超級好吃,基本上我不是美食專家,口感形容的部份,我就省略了,就用凡人的白痴詞彙吧,太專的就留給婆婆媽媽來說!不得不說,烤的很剛好,魚肉不沒腥味,撥開魚皮後,裡面的肉啊,嫩到跟我的腰內肉一樣,又多汁,🐟🐟🐟
這個必點,(還不快抄筆記!💢)
 
好的,接下來呢是烤什麼豬什麼肉來着的,哈,是不是覺得我很兩光啊,連名字都記不得,(不要這樣嘛?我記憶真的很差耶,可能前世是金魚吧😁)反正就是烤什麼豬什麼肉的啦,囉嗦,這個我真的也是每次都必點,它烤肉的醬有點甜甜的,好適合配飯啊🎉🎉🎉又很嫩,是的,跟我的腰內肉一樣,嫩,嫩,的😤
 
你看那個油油亮亮的,喔,,,,好揪心喔!
好的好的,不要急嘛?,,,,
 
再來看一下,這兩個我第一次點的,都是鮭魚系列的,第一個這綠綠的,是什麼來着的,我真的忘的不乾不淨了,沒什麼記憶點,但也蠻不錯了,是生魚片,稍微烤過了表面,也是很嫩來着👏,(是的,就是我腰內肉的嫩度❤)
 
但是第二個,就讓我很驚艷喔,這是焦糖烤鮭魚!!!
我的媽媽的咪啊,這超好吃的耶,鮭魚嫩不說,外面那焦糖,烤的真××(不能說髒話!僅用××代替,)的太好了,那個甜蜜感,加上鮭魚的嫩,💨💨💨吃完都要先深呼吸一口氣,,,,我怕我忍不住飆海豚音啊我!👠👠是的,我真的,真的不誇張,就是一個,少女心完全噴發的鮭魚料理,(小本本還不拿出來抄寫!)
 
好的,好的,最後再一個,超,級,經,典,💪💪💪
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“一口干貝“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
必點,必點,必點,超鮮甜的,而且嫩到一個不像話,再加上點綴的鮭魚卵,一口咬下,喔,,,,我的god的啊!
一瞬間,那個雲那個霧的,還以為我在仙境徘徊勒💎
不,誇,張,真的不誇張,我不是那種浮誇的人(根本就超浮誇,哈哈,不解釋啦,就一定要吃就對了啦,好勒好勒,最後的壓軸是,,,,,當然是生啤啦,
對我來說,居酒屋一定要有asahi生啤,喔,好喝的沒話說,而且上面還有有綿密的泡才對味,
大口喝下,我的God god的啊,人生整個都開了啊我,而且鏊屋的asahi生啤是我最愛的一間,就是對味,喜歡asahi的,不能錯過,
 
最後,這裡也蠻貼心的,還有自備置入性打卡道具,供客人使用,(我來這麼多次都沒發現),也是蠻方便的耶,立馬與閨蜜來拍不停,(根本不在乎隔壁桌,閃光燈閃不停,)(顯示為醉了😂😂😂) 
 
鏊屋也有line耶,要離開的時候發現這個,最後請閨蜜,lulu小姐,與板子來張合照(照片顯示為,真的醉了,哈)要去的自行搜尋,你也知道,我有點懶,電話跟地址,請打鏊屋兩個字,就找的到了,map直接打鏊屋也有喔!
 
arrow
arrow

    wing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