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,是的,又是我,我懂,你迫不及待想再看我文章的心情,,,,,😂
好的,基本上呢,我今天很想跟你分享的,是一個我從小吃到大的老店,好的好的,不要急不要慌😎,先從今天的一開始說,好不好,乖!
今天呢,是我的休假日(是的,終於可以休息一下,),當然要先安排保養的行程啊,我要抗老,抗抗抗,(才不要被老擊敗“噓,不要那麼多雙關語”),是的💪,第一件事,先找美容師報到✌✌✌
我的美容師就在西門町,是一間工作室,嗯嗯。隱藏在大樓裡(先說好,沒做黑的,純護膚😥😥😥),哈哈哈
Yes,,,沒錯,外觀就是不華麗,跟我一樣!
不浮誇,但很實在這樣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

好囉!,,我要進去囉,先讓我敲個門(敲門戲份也很多)(戲精無誤!)嗯嗯,切入盲點吧!!!
其實,三不五時,我的客人總會問我在那保養之類的,其實,我就都一直是找這個女人,👉👉👉芯甯!
今天按照慣例,來個清粉刺,加一些治療坑洞痘疤的療程,好的,你們不要那麼心急好嗎?,,,,難道不記得我廢話很多嗎?光是一個廢話,就可以出一本書了🤘💡
根本廢話王💎
Ok!來,,,基本上,從頭到尾,我只要躺下就好,從洗臉開始,根本不需要自己動手,,,,,,
洗完臉後呢?就是清粉刺的機器登場啦🎉🎉🎉是的,就是這根,還有一台主機,叫什麼八倍水旋渦來着,(哇靠,這名子,超浮誇,)
好啦,反正就是一個很溫和吸取粉刺的東東🎇✨🎈來!你們看,我的美容師吸的多用心,一心想把我鼻子吸歪,😣😣😣合理嗎?,,,,
可是吸完後,真的乾淨多了,舒服💯
不痛不癢,加上美容師廢話也蠻多的,隨便聊聊心事,就結束了,很好,good!
清完粉刺再來點去疤去毛孔療程後,也是立馬給我塗上精華,再蓋上他們獨家的面膜,喔,,,蘇胡×2(這面膜我都是一次跟她買個一百兩百片的)可購入,請立馬拿出你的小本本,附注“必買”
好了,接下來也很重要,這女人呢!,在敷完面膜後呢,總是不會放過我,又會拿出刑具,就是下面這根⤵
吸力超強的導入儀🚩,,塗上修復安瓶後,再給我吸來吸去的,(吸力超強,強到我像白痴一樣,無法控制臉部表情)我哭,但又有點淡淡的快感這樣💗💗💗

好,妳以為這樣就會放過我嗎!怎麼可能,她大隻的導不夠,還拿根小的,繼續導入(喔,,,道具很多內😘)一整個不要,不要的,,,,,💑💑💑

是的,保養的行程差不多就是這樣,完美的結束,
基本上護完也都餓了,偶爾我會到一家西門老店吃飯,
是一間我很年輕時,老媽就會拖著我去吃的老店,那個排骨跟雞腿,就跟20年前一樣,沒變,

是滴,老西門人一定都知,「玉林雞腿大王」,
好啦好啦,我是真的有點年紀了(哭~~~)我小時候,它不是長這樣的,
我也忘了他是那一年重新裝的,(反正就是裝潢過了,別囉嗦 )裡面差不多就長這樣(其實也不重要),但,太好吃了,必須讓你們看看我驚嚇的臉,這味道,竟然從未變過,太強🤔

來,讓你們看看菜單!
沒錯,就是很簡單的,外加,我是坐6號桌,是的,你如果想跟我坐同樣的地方,請指名,六,六六號桌(很重要,要說三次👌)

來囉!今日重頭戲,你看看,這雞腿,炸成這樣,合情合理嗎?
再來看看⤵⤵⤵⤵⤵這排骨,也合理嗎?
一瞬間,又是那個雲那個霧的,我整個跳躍在海灣邊,久久不能自己,出不來,就是不出來,誰叫我,我也不出來🎀🎀🎀🎀🎀🎀🎀🎀🎀🎀🎀🎀🎀🎀🎀🎀🎀🎀🎀🎀

口感我就不說了看圖片就說明了一切,就是必吃無誤,
當然當然,他們還有個獨家,「秘醬汁」

是的!

就是它!!!
獨門酸甜醬💯💯💯💯💯💯
我會把它淋在雞腿或排骨上,再淋在我的飯上,
喔喔哦,
妖瘦好吃,
好吃到香菇了,

還不快起身,

要護膚的自行搜尋“芯甯時尚新美學”
肚子餓的自行搜尋“玉林雞腿飯大王”

你知道我很懶的,
自己找一下好不好,乖!
arrow
arrow

    wing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